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这个兔年没到之前就来了很多的烦恼,最担心的莫过于老爸的健康问题。
已到“陈笃生医院”做过所有的检查(包括怀疑有癌症的检查),
明天回到最初的问题“小肠气”所引发的继续做检查。。。
每年没到过年我们一家已兴致勃勃的讨论要到那渡假,
而今年。。。大家几乎受到了打击,已在没有那种心情了!
有的时候健康真的比什么都来的重要,
没有人愿意生病,没有人愿意离开最亲的人。。。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往正面方面去想,累积正气,会没事的!祝你们一家人平安无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想法跟月大哥一样,往好的那面去想,虽然说得容易,不过要做了后才知道。。。我给你加油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谢谢你们的关心,我曾经一度半夜无法入睡一直留着眼泪,我也相信意志力很重要,我也一直往好的方向去想,我会加油的!

    回覆刪除